<%@LANGUAGE="VBSCRIPT" CODEPAGE="950"%>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誠實守信:以此為原則與客戶、業務伙伴、同事及公司各管理層之間建立真誠互信的關係。我們相信“誠實守信的各方面基礎一旦建立,將驅使所有問題都存在事半功倍的解決方法。因此,“誠信”是我們的寶貴資產,亦是指引企業向前邁進的首要方向。  
            勤奮務實:腳踏實地、實事求是、勤奮努力、實務實幹。將一件複雜的工作分割成目標清晰的小工作,再從每一件小工作做起,踏實地做好每一件工作!杜絕阿諛奉承、弄虛作假、浮夸自大、好高騖遠、不切實際的現象。  

 

 

        努力創新:面對國內外瞬息萬變的市場、步伐稍緩,市場上的競爭者便會迎頭趕上。因此,我們必須與時並進,除對市場上之高新技術保持敏銳觸角外,亦鼓勵啟發創新思維;追求管理創新、技術創新、概念創新,永不滿足現狀,不斷追求完美。  
        接受挑戰:用智慧面對新挑戰、集思廣益、勇於嘗試;用科學方法論證問題,用實際行動進行實驗;將新難題轉化成工作動力﹐予以克服及做出突破。面對未來,我們將不斷地研究、吸收、創新,爭取做行業領先者,躋身於市場之前列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