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%@LANGUAGE="VBSCRIPT" CODEPAGE="936"%>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诚实守信:以此为原则与客户、业务伙伴、同事及公司各管理层之间建立真诚互信的关系。我们相信”诚实守信”的各方面基础一旦建立,将驱使所有问题都存在事半功倍的解决方法。因此,”诚信”是我们的宝贵资产,亦是指引企业向前迈进的首要方向。  
            勤奋务实:脚踏实地、实事求是、勤奋努力、实务实干。将一件复杂的工作分割成目标清晰的小工作,再从每一件小工作做起,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。杜绝阿谀奉承、弄虚作假、浮夸自大、好高骛远、不切实际的行为。  

 

 

        努力创新:面对国内外瞬息万变的市场、步伐稍缓,市场上的竞争者便会迎头赶上。因此,我们必须与时并进,除对市场上之高新技术保持敏锐触角外,亦鼓励启发创新思维;追求管理创新、技术创新、概念创新,永不满足现状,不断追求完美。  
        接受挑战:用智能面对新挑战、集思广益、勇于尝试;用科学方法论证问题,用实际行动进行实验;将新难题转化成工作动力﹐予以克服及做出突破。面对未来,我们将不断地研究、吸收、创新,争取做行业领先者,跻身于市场之前列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