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%@LANGUAGE="JAVASCRIPT" CODEPAGE="936"%>
香港总部 - 中南印刷有限公司 中国工厂 - 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华南印刷有限公司   

    中南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。随着香港工业的起飞,本公司亦不断把握时机,凭借高质量、富竞争力的产品和热诚、认真的服务态度,赢取客户的长期支持及信赖,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完善的印刷企业。
  
 于1989年,本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投资设立来料加工厂。建厂初期,引进印刷后加工设备和生产技术,配合完成在香港印刷后的加工程序,利用中港互补协作之生产优势,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、价格合理之各类产品。于1994年,由[中南印刷有限公司]独资拥有之[东莞华南印刷有限公司]于广东省东莞市正式注册成立,并投资兴建厂房。除原有生产设备外,同时亦不断投资引进新技术、新设备和科学化管理模式;在1997年及1998年间,先后引进两台全新海得堡五色印刷机;其中一台更附有联线上光装置;2001年,再度引进大面积高速KBA六色联线上光印刷机;2003年,引进及应用世界闻名的AGFA公司之电脑直接制版(CTP)工作流程及相关设备,以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及产品质素。目前,我们不断注视产能需求及国际相关高新技术的发展动向,以维持我们在同行的竞争力。
    产品方面,本公司主要印制各类包装彩盒、吸塑咭牌、礼盒纸袋、商标招纸、不干胶贴、产品说明书、悬挂式或座地式彩印陈列货架等;生产设备方面,由最初的制造样板设备、印刷前的包装设计及电脑组版系统以至印刷后的磨光/UV上光机、自动裱坑机、自动啤切机、自动粘窗机、自动粘盒机、自动折书机、自动钉书生产线等印前印后设备均一应俱全;我们同时不断研究及应用自动化连线生产,以提高生产效率。
    为确保产品品质控制在大量生产过程中能始终如一,我们采用了ISO9000品质管理系统,并且成功通过严格认证;制订品质手册、生产程序文件及操作指引,从接收客户查询的一刻开始,及至来料检验以至成品送货均受严格监控。此外,我们亦同时在厂内推行科学化管理、作业流程电脑化、应用最新电脑科技、建立及维护优良的工作环境、有系统地提供在职培训,藉以加强企业及员工的素质、形象、生产力及竞争力。不断创新,追求完美,完善自我,以满足客户更高的要求!